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

中国石化炼油销售有限公司是中国石化下属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中国石化系统内液化气、沥青、石油焦、硫磺、石蜡等石油炼制产品的统一销售。公司整合中国石化所属28家企业炼油产品资源,目前已发展为年销售量约3000万吨、营业收入近1000亿元,集产品研发、运输、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炼油产品销售公司。公司在福建、普光设有区域性分公司,负责产品销售、市场开拓和客户服务等。

公司专注炼油产品销售领域,以“服务企业、服务客户”为宗旨,依托中国石化28家企业建立了办事处和营业网点,并依此服务全国市场,营销网络健全。公司液化气、石油焦、沥青等主要产品市场占有率保持国内领先地位。

公司拥有一支素质过硬,技术精湛的营销和科研团队,为企业和客户提供完整的产品开发、生产、应用、售后等整套营销解决方案;公司拥有国家级实验室和产品研发中心,产品多次获国家和地区科技进步奖;公司集成先进的信息资源,凭借优势物流网络,为企业和客户提供铁路、公路、船运等全方位运输和仓储支持;公司与中国铝业、中国交通集团等世界500强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的竞争与合作,先后与多个国家和地区开展技术合作与交流,产品远销海内外。公司率先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实施了QHSE管理,是销售企业中率先通过并实施认证的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诚信规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按照“技术先导、真诚服务、以人为本、保护环境”方针,发扬“精细严谨,务实创新”的优良作风,专注发展炼油产品销售事业。我们愿与社会各界一起,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而共同努力,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