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党员”保安全

2月1日10时,西北大漠寒气逼人。在西北油田顺北12X井现场,经纬公司华北测控公司轮台项目部录井队长、党员周尤新正带着队员进行取芯工作。周尤新严格把控施工质量、数据采集质量,确保安全作业。

轮台项目部党支部有39名党员,分布在26支录井队和5支定向队,党员100%覆盖班组。2022年以来,轮台项目部党支部开展“强质量保安全,党员勇扛红旗”活动,聚焦录井和定向两个专业的重点生产任务,每月评选一名“红旗党员”。2022年12月,周尤新被评为“红旗党员”。

“红旗党员”是对党员工作能力和工作质量的充分肯定,也有效激励一线党员狠抓工程安全、做精录井质量,切实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先锋作用。活动开展以来,一线党员争当先锋、争作表率,形成重质量、抓安全、保生产的良好局面。“红旗党员”也成了项目部员工提及频率最高的话题。

2022年11月,轮台项目部紧跟复工复产节奏,“红旗党员”王照、鲍春林等技术骨干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到达施工现场,按要求完成现场的验收准备工作,顺利完成顺北12斜井、且深1井等3口重点探井和3口开发井目的层验收,受到甲方验收单位的好评。

“扛到了红旗,除了自豪,更多的是责任和动力。”2022年11月“红旗党员”、录井队长蒋国各表示,2023年,要以更高的标准严格带队伍,争取再干标杆井。(单旭泽 赵瑞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3-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