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石油非油销售量效创新高

        本报讯 今年以来,海南石油抓住元旦、春节销售契机,大力开展年货节商品进社区、客户答谢会、大宗团购等营销活动,非油基础品类销售额同比增长75%,其中1月销售额创单月新高,效益同比大幅增长。

        海南石油分区域组织召开客户答谢会,依据不同客户群体特点选配商品,同时借答谢会时机举办年货商品订货会,推介冬奥会加油卡。前两个月,共举办5场客户答谢会,现场订单695万元,为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该公司号召各便利店变“请进来”为“走进去”,通过社群营销的方式将商品送到客户手中。各便利店精心推出多款套餐组合,因地制宜把商品送进社区、农贸市场、夜市和机关事业单位。前两个月,共举行26场次“走出去”活动,销售额超过50万元。

        年货节期间,海南石油开展全员营销,号召全公司员工争当非油品销售员,合力打好非油品扩销攻坚战。为了方便客户下单,他们在加油海南APP上线团购业务专区,以量定价,吸引单位团体客户大批量采购。上线当月,团购业务专区销售额达53万元,占基础品类线上销售额的10%以上。

        (张慧慧)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21-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