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轮训全面启动

       2月23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管理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一期轮训班在石油化工管理干部学院开班,139名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参加培训。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出席开班式并讲授第一课。

       蒋亮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企业领导人员作为“关键少数”,要提高认识,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结合学习贯彻国企党建会精神,以解决突出问题为突破口和主抓手,落实“两个责任”,正确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把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据集团公司人事部有关负责人介绍,总部于5月中旬前将举办8期培训班,把党组管理领导人员全部轮训一遍。同时,各单位将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开展教育培训,8月底前将中层干部全部轮训一遍。(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