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中标新加坡首个加油站用地

       2月,中石化(香港)有限公司收到新加坡房屋发展局来函,确认香港公司在新加坡成功投得义顺路加油站用地使用权,这是香港公司取得的第一个新加坡加油站用地,标志着集团公司拓展亚太地区零售网络工作实现新突破。

       此次中标的油站用地位于新加坡义顺1路西南往东北方向,地理位置较好,邻近住宅区和新加坡北部主干道,车流量较大,面积1700平方米,属新加坡中大型油站,可经营便利店、汽车美容和换油服务等。

       新加坡是世界第三大炼油中心、石油贸易枢纽和亚洲石油产品定价中心,新加坡加油站土地供应较少,投标价格较高,竞争非常激烈。为开拓海外零售网络,香港公司安排专人到现场考察,开展车流量调研、需求调查、法律咨询等前期工作,仔细分析投资回报和投标策略,最终以与竞争对手很少的投标差价竞得用地。下一步,香港公司将加强资源供应,控制成本,精细经营,确保投资效益最大化。(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