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运营部到长岭炼化调研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张勇)3月18日,总部资本运营部到长岭炼化调研,现场了解指导该公司资产板块各类工作分解及进展情况。

       长岭炼化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资产板块2017年工作总体统筹、任务分解、考核管理等方面的情况。2016年,按照总部要求,长岭炼化资产板块全力开源节流、加大市场拓展,全年效益好于总部调整后的指标。完成了4家单位17项业务外包。“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调研组指出,长岭炼化资产板块运营管理工作要进一步细化、具体化,要进一步加大沟通协调力度,要进一步抓紧新一阶段工作方案的编制和任务工作分解,并及时上报总部。长岭炼化表示,将按照总部要求深化内部改革管理,深入探索业务外包等改革措施,加快转方式调结构,积极争取总部政策支持,实现资产板块稳步向好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