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专家组到荆门石化调研帮扶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江孟科)3月15日至17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炼油事业部专家组32名专家到荆门石化进行为期三天的调研,就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加快调结构发展步伐、解决生产经营瓶颈,进行专业帮扶。

       专家按项目分组深入一线,通过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形式,深入了解荆门石化实际情况。在现场帮扶中,专家组成员与当班的技术人员、一线员工,进行了零距离的对接沟通、交流探讨,针对企业发展瓶颈问题和困难,分别从安全、技术、优化、节能等方面,提出了一系列建设性意见。

       反馈会上,专家组向荆门石化反馈调研情况。专家组从原油资源优化、节能、技术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就荆门石化提出的请求炼油事业部协调解决的十个问题逐一答复。

       2017年以来,荆门石化发挥特色优势,创新增效,优化调整产品结构,企业形势有了良好的开端。

       帮扶调研中,专家组要求,荆门石化是个老企业,要继续发扬“三老四严”的老传统,切实增强“新常态”时的危机意识,把压力分解到每一个人肩上,通过创新,节能,优化调整,争取企业健康发展。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