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部举办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

       3月13日至17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人事部举办2017年组织人事处长培训班,来自直属企业、事业部、专业公司的组织部长、人事处长及人事部部分管理人员共2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对组织人事工作的新要求和当前干部管理监督存在的突出问题,重点就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本质特征和思考展望、怎样成为一名优秀的组织部长安排专题讲座,邀请《中国纪检监察报》原社长、中央纪委宣教室原主任李本刚、遵义干部学院副院长谢以佐分别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遵义会议与遵义会议精神”做专题辅导;对中央“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两项法规”和2016年新出台《中国石化领导人员选拔任用暂行办法》等“1+5”干部管理监督制度进行深入解读。学员围绕学习贯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组织人事工作要点,从6个方面进行专题座谈研讨,达成了共识,提出了具体建议与措施。

       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特点鲜明、形式新颖,主题突出、务实高效,通过5天的学习培训,接受了深刻全面的党性教育,加深了对全面从严治党和集团公司新形势、新任务下组织人事工作的理解。(任实)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