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调研扬子石化“四供一业”移交情况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陶炎)3月21日,集团公司矿区(社区)管理部专家组分别来到扬子石化,调研社区改革发展和“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的移交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南京企业要积极稳妥地做好移交工作。

       扬子石化向专家组汇报了社区的改革发展和“四供一业”移交情况,以及移交中存在的难题和需要总部协调的事项。去年底,该公司成立了社区管理处,与行政后勤中心合署办公,下设社区管理科、物业管理科、综合管理科等6个科室,进一步明确和落实社区管理职责,推进“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分离移交工作有序开展。在社区体制机制改革的基础上,扬子石化以积极稳妥的方式,加快“四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的移交工作。目前,扬子石化的供水、供气已经完成了移交。

       集团公司专家组要求扬子石化,要充分认识“四供一业”移交是利国利民利企的好事,要大力做好移交的宣传工作,让居民充分认识到移交的好处;要建立市场化机制,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服务水平,移交后让职工和居民满意。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