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调研组到驻粤、桂企业调研

       3月13日至17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董事调研组到驻粤、桂部分企业调研,重点了解茂湛基地建设情况。集团公司外部董事丁中智、职工董事陈革,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探讨茂湛炼化一体化基地建设对集团公司 “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深远影响。

       调研组先后到北海炼化、茂名石化、湛江东兴,以及中科建设项目调研,高度评价各企业近年取得的良好生产经营业绩,感谢广大干部员工为集团公司改革、发展、创效做出的贡献。

       调研组在座谈会上指出,在茂名湛江和上海、南京、镇海分别组建四大炼化基地,是王玉普董事长提出的重要发展思路,也是集团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内容,希望率先启动建设的茂湛基地,按照新项目、新体制、新机制组建,按照“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目标推动管理创新。要全面理解集团公司党组和董事会关于炼化发展的总体思路,真正发挥一体化基地优势,通过发展推动改革,通过改革优化管理,促进新老企业共同发展,最终实现集团公司效益最大化。(记者龙泰良)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