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安全监管局到巴陵石化调研指导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彭展)3月2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安全监管局负责人带队,到巴陵石化调研指导工作,要求该公司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安全生产良好局面,进一步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尤其是按照“一修至少保3年、最好是4年”的目标,高标准、严要求、优质量,抓好大检修技改统筹协调工作,确保装置“停稳、修好、开优”。

       在巴陵石化期间,总部安全监管局重点调研该公司大检修技改安全工作准备情况,高风险作业制度执行情况,主要是了解总部用火作业制度执行情况,包括办票流程、火票分析、“谁的工作谁负责、谁的业务谁负责、谁签字谁负责”的要求落实情况等内容。同时了解巴陵石化七大直接作业特别是用火作业管理制度制定及执行情况;“五个必须”落实情况;安全督查大队机构设置及专业化建设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督查运行情况;罐区隐患排查和整治情况;职业健康管理情况。在听取巴陵石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后,总部安监局调研组与企业负责人等进行交流,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