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首次启动 “胜利工匠”评选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记者杨辉 通讯员王东奇)胜利油田从3月15日起至4月底在全油田范围内启动“胜利工匠”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员工技能技艺水平,激发员工创新创造活力。

       胜利油田评委会办公室按照评选条件,将经过基层推荐、二级单位审核后产生推荐名单,通过油田局域网、胜利工友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网络投票。最终将由评委会投票、研究评出20名员工获得“胜利工匠”称号。

       据了解,参加此次评选的人员为各单位技能操作岗位职工,不含各级机关干部、基层队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根据规定,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皆可参加评选:具有高招绝技,在国家、山东省、集团公司和油田同行业中处于领先水平,在局级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的;具有自主创新,发明创造成果,在解决关键技术难题、技术革新中发挥重要作用,为降本增效、提升质量、安全环保等做出突出贡献,并取得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在技能培训、导师带徒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在国家、集团公司和油田重点项目、重点工程中做出重要贡献的;取得优异成绩的劳动模范,劳模(高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带头人。

       评选结束后,胜利油田将进一步加大对“胜利工匠”的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向“胜利工匠”学习,培养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职业素养,培养造就更多的“工匠”型员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