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到香港公司调研

       3月2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到香港公司加油(气)站、油库调研,并慰问一线员工。总会计师赵东一同调研。

       戴厚良、赵东一行调研了观塘加气站、青衣油气混合站和青衣油库,查看了加油站和油库库区、码头现场,详细了解一线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香港公司零售业务、非油品拓展、油库运作和安全环保等情况,要求香港公司立足香港,提升服务水平,为香港油气能源供应做出贡献,全力提升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要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三基”工作,切实做好设备管理,做好电气等系统的升级改造,做好油库、加油站现场管理。

       戴厚良强调,安全环保无小事,不仅关系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员工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而且关系到企业境内外形象,关系企业生存发展和社会稳定,香港公司地处特区,不能有丝毫马虎,要始终把安全环保放在首位,抓好抓实。(谭明)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