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油服在港公布2016年业绩

       3月29日,石化油服(SSC)在香港举办2016年度业绩发布会,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合并营业额为人民币429.2亿元,比上年减少28.9%。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石化油服董事长焦方正出席发布会。

       来自近百家投资机构的121位分析师、9家媒体的记者参加了发布会,公司高管层介绍了公司2016年经营业绩和2017年发展展望,并细致解答了投资机构和媒体关注的热点问题。

       焦方正表示,2016年,面对挑战和困难,公司狠抓开拓市场、降本减费、项目创效、严格管理四大中心工作,扎实推进创新驱动、深化改革、结构调整、转型发展四大关键举措,渡过最大的难关,经受住了最严峻的考验,各项工作在攻坚克难中取得了积极进展。2017年,是公司扭亏脱困、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关键之年。公司要在服务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勘探开发的同时,全力开拓市场,实现增收增效;全方位深化改革,推进瘦身健体,精简机构、优化队伍、整合资源,实现优化增效;深入推进全员成本目标管理,加强全要素、全过程成本管控,大力降本减费,实现降本增效;精准对接市场需求,加快技术创新,提升服务质量,实现提质增效。公司将顺势而为、乘势而进,加快推进市场开发、深化改革、科技创新,提效率、增活力,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为股东和社会竭力打拼,努力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郑冰)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