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维平到湖南企业调研

       3月29日至4月1日,国务院派驻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熊维平到中国石化驻湖南企业调研。

       3月29日,熊维平到湖南石油调研,听取湖南石油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经营创效、网络发展、“三供一业”移交、资产创效等工作情况,分析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充分肯定了湖南石油在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销售企业在中国石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整体创效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湖南石油不断创新发展、开拓市场、加强对标、严细管理,促进企业深化改革、提质增效,在抓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努力提高员工收入、改善员工生活。

       3月30日至31日,熊维平到巴陵石化调研,到己内酰胺、合成橡胶、炼油、环氧树脂事业部、社区管理中心青坡社区,详细了解巴陵石化各方面工作情况,听取专题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巴陵石化各项工作,指出巴陵石化面临的最大的考验和挑战是扭亏脱困,要客观看待和分析亏损,辩证看待亏损企业;要科学选择扭亏脱困方案,“跳出巴陵看巴陵”,希望巴陵石化坚定信心,继续做好扭亏脱困、安全生产、深化改革等各项工作,在集团公司党组的领导下,努力打造扭亏脱困样板企业。

       3月31日至4月1日,熊维平到长岭炼化调研,先后到油港码头、炼油化工生产现场了解长江油品装卸码头运营、岸线资源,以及环氧丙烷技术开发及装置生产情况,并参观长岭炼化科教馆展览厅,了解公司建设发展历程、科技进步与创新情况。他充分肯定了长岭炼化在新技术开发上所做的工作,要求创新管理方式,深入思考未来发展方式,立足内涵发展,力争成为集团先进、行业先进。(记者刘积军 罗新苗 彭展 张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