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正式推出柴油专用卡

       3月25日,京东货车司机王师傅在北京石油通州暖风加油站办理了中国石化柴油专用卡,成为全国第一个柴油专用卡用户。

       经过13年的发展,中国石化加油卡客户总数已经突破1亿,累计售卡逾1.9亿张。在全国3.6亿机动车驾驶人中,平均每两位就拥有一张中国石化加油卡。为充分发挥3万座加油站点网络优势、好口碑的品牌优势和大数据的信息优势,中国石化精准聚焦柴油客户群体,历时4个月的策划开发,于今年3月正式推出中国石化柴油专用卡。中国石化柴油专用联名卡已于3月30日率先在北京、河北发行,于4月在全国范围全面推出。

       使用柴油专用卡加油,柴油车友可凭个人卡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乐享“营改增”的政策红利,在长途运输中享受到全国统一的优惠返利及增值服务,还可以使用小额信用额度加油,缓解资金压力。 (陈莉 孙鹏程)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