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巡视组对九江石化领导干部“政治体检”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王群伟 邓颖)根据集团公司党组统一部署,4月6日,集团公司党组专项巡视组一行6人进驻九江石化,以领导干部住房问题为着力点,重点巡视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问题。

       巡视组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强调,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手段,是一项重要的、严肃的政治工作,是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是对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上来;要以巡视为契机,积极查找问题,如实客观地反映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并自觉主动地接受监督;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坚决完成党组交办的任务。

       九江石化表示,将站在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此次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巡视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接受组织考验的难得机遇,切实增强接受巡视组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做到积极配合巡视组工作和日常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同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条对照、坚决落实巡视组要求,认真制订落实整改措施,促进九江石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