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热电水务管理会议

       4月7日~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2017年热电水务专业管理工作会议在高桥石化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出席会议并讲话,肯定了热电水务业务取得的良好业绩,就加快推进热电水务业务提质增效升级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企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热电水务业务,确保安全稳定保供,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全力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会议听取了热电水务专业管理工作报告;对各企业2016年热电水务生产运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接下达了2017年专业化管理目标任务。对12家热电专业竞赛优胜单位和24家水务专业竞赛优胜单位给予表彰;4家企业作经验交流;15家企业汇报了热电水务节能环保达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措施。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企业分管领导、热电水务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记者朱祖根)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