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对荆门石化进行设备大检查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魏建文)日前,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炼化企业设备大检查第五组对荆门石化进行了为期4天的检查。检查结束以后,检查组各专业组通报了检查情况。

       讲评会上,检查组8个专业组分别对荆门石化的设备综合、压力容器及压力管道、仪表及自控设备、电气及运行、动设备管理、工业水管理、储罐和加热炉及锅炉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评。

       检查组从抓好装置安稳长满优运行,为企业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多创效益以及企业依法合规经营等方面提出要求。希望荆门石化以设备“三基”为抓手,抓“举一反三”,抓“四不放过”,切实提高设备管理精细化水平。对此次设备大检查查出的问题,要落实责任人,排好时间节点,及时向化工事业部反馈。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荆门石化将及时专题研究检查组查出的问题,按“四不放过”原则和“五定”要求,分门别类、举一反三地抓好整改;对标先进企业的标准和总部的要求,学习先进经验,用更严的管理、更细的标准、更扎实的措施,切实提升企业的设备管理水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