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为东乡县布楞沟流域贫困户发放春耕物资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胡大海)4月7日,中国石化帮扶甘肃省东乡县布楞沟流域春耕物资发放仪式,在县城马铃薯综合交易市场举行。中国石化向布楞沟流域5个乡镇的20个村发放马铃薯种籽565.6吨、农膜83.6吨,价值达330万元。

       近年来,中国石化发挥自身优势,着眼东乡县群众脱贫的发展瓶颈,按照县上脱贫时序,以布楞沟流域为重点辐射全县,实施了道路建设、人饮入户、危房改造、生态建设等方面的民生项目,截至目前,累计投入资金约2亿元,有效解决了群众行路、吃水、住房等迫切难题。

       为有效解决贫困群众春耕物资缺乏现状,中国石化积极筹措资金,帮扶解决马铃薯种籽、农膜等生产物资。此次帮扶也是中国石化助推精准扶贫的又一重要举措,极大地激发了贫困群众自力更生、勤劳致富的干劲,营造了创业争先、脱贫争先的良好氛围。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