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ATF VI自动传动液助力新能源车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左新建)日前,北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开始订购长城ATF VI自动传动液,由此,长城ATF VI自动传动液正式成为北汽电动汽车的装填用油。

       新能源汽车是汽车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中国石化润滑油有限公司一直积极在北汽新能源的电动汽车项目上进行合作和开发。自2016年初相关项目立项起,润滑油公司就深入现场了解情况,积极开展技术交流活动,进行油品现场运行测试等工作,通过一年的前期合作,今年2月份,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决定在装填用油上采用长城ATF VI产品。

       本次北汽新能源汽车公司的需求比较紧迫,润滑油公司各部门全力配合,快速反应,如期完成ATF VI产品的生产,保证产品按时交付。

       多年来,长城润滑油与北京汽车集团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将继续为北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提供服务和支持,共同为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