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中国石化员工喜爱汽车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4月24日,2017中国石化员工汽车节暨“长城润滑油杯”最受中国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由中国石化报社和中国石化汽车行业技术合作中心联合主办,中国石化团购网承办。

       据介绍,中国石化员工汽车节将采用不同时间段、多个分会场的形式,分别在北京、山东、河南等地举办,集优惠购车、售后保养、互动娱乐于一体,把品牌汽车和购车优惠送到石化员工身边。

       启动仪式上,“长城润滑油杯”最受员工喜爱的汽车品牌评选活动同时拉开帷幕,石化员工可在近期登录中国石化团购网(www.sinopectg.com),为自己心仪的汽车品牌投票,最终结果将于11月揭晓。中国石化团购网将根据最终的投票结果,引入更多、更受石化员工喜爱的汽车合作品牌。

       汽车节启动会上,华晨宝马、一汽奥迪、北京现代、广汽传祺、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等品牌的代表充分肯定了中国石化团购网为他们开启的全新营销模式,并表示希望在多年合作的基础上,能够为更多的石化员工提供更优惠、更深入、更全面的优质服务。(记者程阳)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