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调研胜利油田投资管理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赵士振 田承帅)4月19日至2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调研组,到胜利油田调研投资管理工作。

       调研组先后听取了胜利油田和胜利石油工程公司的投资管理工作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一季度投资完成情况和“十三五”规划情况。与会人员就投资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调研组认为,胜利油田具有优良的传统,在投资计划管理工作上有很多好经验,尤其是面对低油价的考验,油田高度重视高效勘探和效益开发,不断提高精细管理水平,在投资管理上增强回报和效益意识,投资优化控制取得新的成效;不断提高投资管理水平,计划下达日趋规范,有效保障了油田提质增效持续发展。希望胜利油田一如既往地配合发展计划部的工作,克服重重压力,积极探索先进经验,为集团公司投资管理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在胜利油田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胜利发电厂、孤东采油厂、桩西采油厂、渤海钻井总公司等单位现场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