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明成为“2016年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日前,“2016工匠中国年度人物”和“2016年第二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在北京揭晓。中国石化技能大师田明被授予“2016年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由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工网、中国西部开发促进会、CCTV精彩视界等协办。

       多年来,田明围绕生产搞创新,完成创新革新成果90多项,为国家创造了过亿元经济效益,从一名普通的试油工成长为中国石化技能大师。他创新研制的压力计过载保护器,获集团公司技能创新成果一等奖;研制的试油测试工艺配套工具,获江苏省职工十大创新成果奖和第四届全国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唯一的一等奖。他的创新成果试油测试技术的创新与运用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刘继宝)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