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启动深化应用创新创效行动计划

       5月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深化应用创新创效行动计划启动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企业信息化深化应用,提升“两化”深度融合水平,为公司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提供强支撑、增添新动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马永生强调,坚持深化应用是实现信息化价值最大化的有力手段,是促进管理和效益提升、加快“两化”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必须持之以恒地推进信息化深化应用。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深化应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深刻把握信息技术发展所带来的发展机遇,充分认识公司信息化应用还存在不足,进一步坚定大力推进深化应用的信心和决心。二要找准关键、把准方向、精准发力,以严细实作风推动深化应用迈上新水平。要补短板、强基础,提能力、上水平,求创新、促发展。三要认真组织、细化落实,合力推进深化应用计划实施。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各级责任,细化目标任务、加强检查考核,大力营造深化应用“比学赶帮超”氛围,加强“两化”融合人才培养,提升全员信息化技能。

       会议介绍了深化应用创新创效行动计划及实施方案。胜利油田、镇海炼化、化工销售、浙江石油等四家企业在会上做交流发言。(记者宋铁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