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到元坝召开大修协调会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张琴瑶 杨幸儒)5月4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工程部到元坝气田现场,组织召开大修改造项目协调会。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气田检修一体化组织协调,建立问题处置快速响应决策机制,全力确保大检修安全。

       会议先后听取西南石油局元坝净化厂、川东北采气厂及施工单位工作汇报,组织安全、质量专家审查,充分肯定气田检修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气田检修一体化组织协调,明确责任,建立问题处置快速响应决策机制;二是技术部门在检修中,对元坝的工艺、设备等,要取得更新更全面的认识,为高含硫气田安全高效益运营积累经验;三要在确保大检修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队伍采购进度。

       据悉,根据检修工作安排,6月中旬,元坝净化厂将对一联合装置停工检修,川东北采气厂将对11个站场、2个污水站进行停工检修。

       工程部、油田事业部、物装部、分公司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