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纪委调研组到中国石化开展专题调研

       5月8日,中央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情况到中国石化开展专题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主持会议并作汇报。

       中央纪委调研组一行对中国石化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中国石化严格按照党中央、中央纪委的部署要求,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一套有效的做法和经验。调研组指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远在路上,要深化思想认识,使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真正成为思想和行动上的自觉;要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保持威慑震慑态势坚决不松手;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实际,增强制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严查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以点带面,坚决纠正“四风”问题。

       蒋亮平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石化党组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以转变作风、从严治企、提高执行力为突破口和主抓手,扎实推动中央专项巡视问题的整改,以钉钉子精神狠抓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落实,“四风”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六项经费大幅下降,党员干部从严治党治企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思维不断增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气神、党群干群关系、选人用人满意度等显著提升,公司上下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正在形成。党组纪检组坚持全面、历史、辩证、深入地把握中央精神,努力做到“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与“惩前毖后、治病救人”、严管与厚爱的有机统一和科学拿捏,保持了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震慑常在。(记者谭伟春)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