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调研易派客工业品电商平台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宁 彬报道:5月16日,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来到总部易派客展厅,调研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易派客平台建设和运行情况,要求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易派客平台的生命力和竞争力,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永生一同调研。
 
        戴厚良一行观看了易派客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公司物资供应、国际贸易特别是易派客运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对电商平台上线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发展平台经济是未来发展的方向和趋势,加强和完善供应链建设,做优做大易派客平台,不仅是中国石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世界一流的重要基础,也是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良好机遇。要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通过自身努力,让企业采购更专业、让服务评价更专业、让平台运营更专业。同时,要进一步建立规则、完善制度、强化管理,不断提高易派客平台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戴厚良要求,总部各部门、各企业要深刻认识、牢牢把握未来信息化发展趋势,一如既往地支持易派客平台发展,更好地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中国石化打造世界一流做出贡献。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