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推动易捷进企业进社区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郭 鹏 周 欣报道: 5月26日,中国石化易捷进企业进社区试点工作现场会在江苏南京召开。据悉,集团公司将以驻江苏、上海、山东、湖北、天津、河南、内蒙古、宁夏、新疆等地企业作为试点,先行先试易捷进企业进社区工作,待取得经验后在全系统进行推广。

       会议研讨了如何充分发挥上中下游一体化经营优势,将易捷优质商品和易捷便利店等服务业务引进油田、炼厂、矿区、社区、办公楼等, 如何将各板块企业自主产品引入易捷渠道销售,从而实现“企业降费、员工得利”,支持、带动中上游企业的经营业务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拓展市场。

       本着“服务企业、服务员工、服务发展、互利共赢”的原则,集团公司通过系统推广、属地对接、开放渠道、共享优势,采取易捷商品进驻、门店进驻、联合开发、平台推广等方式合作,盘活各板块现有闲置资产及人员,扩大非油业务销售规模,促进集团全产业链价值最大化。

       江苏石油、管道储运公司、金陵石化、扬子石化、江苏油田 、仪征化纤等企业在会上介绍了前期合作情况和经验。目前,江苏石油已在中上游企业开设6家易捷便利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