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四强化”深入推进作风建设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落细落实,五一、端午节期间通过强化惩戒警示、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打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两节”前,党组纪检组向全系统下发《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并要求各级党委纪委组织学习,起到很好的惩戒警示作用。

       他们印发《关于五一、端午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的通知》,要求各级党委纪委认真履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并通过上廉洁党课、举办培训班、观看警示片等方式向党员干部进行廉洁提醒。

       党组纪检组近日对监察局内设机构职责进行调整,形成党组纪检组、监察局7个日常监督检查机构和直属纪委的“7+1”监督模式,每个日常监督检查机构联系一定数量的直属企业,直属纪委联系总部机关部门,加强对联系单位的日常监督。

       “两节”期间,集团公司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同时,落实全国总工会关于职工福利的有关规定,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传递组织温暖,受到职工群众好评。

       (石纪坚)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