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表彰宜宾三里半加油站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下发决定,授予四川泸州石油宜宾三里半加油站“临危不惧、忠于职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5月4日,一名成年男子驾驶摩托车进入宜宾三里半加油站,趁当班员工挂枪之际,突然点燃油箱并推倒摩托车,外溢的汽油引燃加油机旁的非油商品堆头,火势迅速扩大。三里半加油站员工训练有素,按应急预案妥善应对,临危不惧、奋不顾身,及时处置了紧急突发事件。事件未造成大的人员伤害和财产损失,在公司内外赢得广泛赞誉。(详细报道见本报5月29日一版)

       决定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从严要求,规范服务,为保障企业安全运行再立新功。各单位和广大干部员工要以受到表彰的三里半加油站员工为榜样,进一步强化爱岗敬业意识,积极参加日常训练,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遇事临危不惧、积极妥善应对,为维护社会安定、促进企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