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研讨中层机构中层干部设置管理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6月16日,集团公司人事部召开直属单位中层机构设置及中层领导人员职数管理座谈会,就加强和改进中层机构和中层领导人员管理工作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来自事业部、专业公司和各板块代表性企业共21家单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人事部按照集团公司党组关于精简机构、精干队伍的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直属单位中层机构和中层领导人员职数总量核定初步方案》,对新一轮中层机构和中层领导人员职数总量核定的目标、原则、标准和方式提出优化调整意见。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加快优秀年轻干部选拔使用步伐、合理设置干部晋升台阶、职业经理人选聘等干部队伍建设方面的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直属单位要以“三定”工作为契机,科学合理设置中层机构,带头在提高企业管理效能和效率上拿出革命性措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打破常规,切实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加快优秀年轻干部的选拔、使用和培养,努力形成老中青三结合、梯次配备合理的中层领导人员队伍,为推进中国石化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