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举办“七一”专题党课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谭伟春报道:6月2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总部举办“七一”专题党课,组织党员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断筑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

       党课开始前,直属党委组织27名新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罗平汉受邀讲授《学党史,讲党性,守准则》专题党课,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不同时期的历史人物和历史事件,从理论与实际、历史与现实相结合的高度,对共产党员如何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守准则,作了深入阐述。

       总部机关各部门、总部专业公司3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党课,部分在京直属单位的党员干部在分会场参加党课。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