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月21日,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赞助第十三届全运会合作伙伴签约新闻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中国石化宣布,将赞助8000万元助力全运会赛事,正式成为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合作伙伴。

       全运会是中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次。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8月在天津市举行。全运会期间,中国石化将独家提供赛事车辆及组委会车辆用油,用优质的油品为全运会的开展保驾护航,中国石化在津的200多座加油站将成为全运会指定加油站,在做好保障赛事供油工作的同时,为观赛群众及天津市民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发言人吕大鹏表示,作为世界最大的能源化工公司之一,中国石化把支持体育运动发展、传播体育精神与体育文化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之一。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合作伙伴,中国石化一定会严格按照合作伙伴的协议条款做好赛事期间各项保障服务工作,为全运会贡献企业的一份责任和力量。

       (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