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党委“机关讲堂”聚焦打造团队执行力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宋铁毅报道:7月21日,为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持续推进总部机关作风建设,集团公司直属党委“机关讲堂”结合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邀请国防大学军队建设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欧建平做题为《打造团队过硬的执行力》的讲座。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李云鹏出席并讲话。

       李云鹏说,总部机关的一言一行对全系统有着重要影响,作风实不实、风气正不正,直接影响着各项工作任务完成的效率和质量。他强调,要坚持以上率下,发挥示范作用。直属党委要带头抓好自身建设,把学习制度、工作例会制度建立起来,定期研究查摆问题,安排部署工作,推进检查落实。要坚持落细落小,强化作风养成。要从细节小事入手,切实把“严细实”作风融入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推进机关作风整体改进;要把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切实提高执行力。要坚持真抓严管,加强考核问责。直属党委要建立机关作风建设联席会议机制,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工作合力,统筹安排相关职能部门加强制度执行检查,建立问题通报机制,对发现的问题通报曝光,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总部机关各部门、各专业公司部分干部员工近300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座;4个部门在分会场参加讲座。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