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部署天然气销售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月21日,集团公司上半年天然气销售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志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刚对国际国内天然气市场及未来天然气发展趋势做了详细分析。他指出,天然气价格的连续降低和国家在能源结构调整、环保等方面的政策使天然气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要对全球资源供应、价格和国内天然气市场需求进行深入研究,提前做好天然气资源购销、基础设施建设、市场开发储备等工作,切实把中国石化天然气业务做强做大做优,为中国石化转型发展做出贡献。

       李勇充分肯定了中国石化天然气业务发展成果。他要求,要进一步理顺天然气分公司与各油气田分公司的关系和职责,统一销售策略,保持步调一致,汇聚发展合力;要充分发挥天然气分公司的专业化优势,全力保障上游气田全产全销,实现集团公司整体效益最大化,推动天然气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杜良伟 生 动)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