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石油工程社会页岩气市场收入超亿元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7月25日,从江汉石油工程公司获悉,截至7月20日,该公司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在社会页岩气市场斩获颇丰,收入突破亿元。

       今年以来,该公司按照“油气藏开发生产与工程技术服务一体化,研发、设计和技术服务一体化”的思路,组建以页岩气专家为主的项目团队,优化地质工程方案,优选工艺工具,强化过程管控,坚持专家驻井制度,严控质量、安全、环保风险,出色完成被誉为迄今全球最古老页岩气藏的重大发现——鄂宜页1HF井的钻完井项目,获得中国地质调查局高度认可。在中国地质调查局鄂阳页1HF井和鄂宜页2HF井招标会上,他们以出色的业绩又成功中标鄂阳页1HF井地层含气性测试工程和鄂宜页2HF井一体化项目(地层含气性测试工程+钻井+测井+录井+固井)。

       预计,今年该公司涪陵以外页岩气市场施工和技术服务收入有望突破2.5亿元。

       (石建芬 孙继军 吴丽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