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普董事长与援疆干部座谈

图为王玉普与援疆干部及其家属合影。本报记者 程 阳 摄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徐 徐 谭伟春报道:7月27日,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在总部与中国石化新一批援疆干部及家属亲切座谈,勉励他们大力弘扬石油石化优良传统和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立足边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踏实工作,为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玉普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5位援疆干部及家属表示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他说,干部人才援疆工作事关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国家安全,是中国石化作为国有骨干企业应当肩负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各位援疆干部是中国石化干部职工的优秀代表,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重大,务必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群众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精神和要求。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纪律观念,严于律己、虚心学习、勤勉工作,充分发挥石化干部业务特长,认真学习党中央关于民族地区政策方针和民风民俗,与当地党委、政府加强沟通协调,增强援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为当地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改善做出贡献。

       王玉普叮嘱援疆干部既要敢于放手工作,又要注意安全,同时要求总部相关部门和派出单位关心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关心援疆干部家属,尽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援疆干部代表表示,一定不辜负集团公司党组的重托和期望,在新的岗位上更加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政治敏锐性和坚定性,大力弘扬“三老四严”、苦干实干的石油精神,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展示中国石化援疆干部的良好形象。

       据悉,中国石化自2005年承担对口援疆工作以来,已选派4批11名援疆干部进疆工作。本批援疆干部郭齐军(上图右5)来自油田事业部,郭卫军(上图左4)来自发展计划部,屈耀明(左5)来自石油工程公司,张国友(上图右3)来自石油机械公司,胡泽(上图左2)来自川维厂。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