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援疆干部受表彰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日前召开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中国石化援疆干部团队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中国石化派出的5名援疆干部中,有4名同志被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另有1名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同志被兵团授予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

       在第八批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援疆工作的20多家中央企业中,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中国长江三峡和中国铁路总公司等5家单位的援疆团队获得了先进集体的荣誉称号。中国石化派出的5名援疆干部是西北油田唐世春、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朱世海、管道公司陈立杰、燕山石化李大尧、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卞诗淏。其中,唐世春、朱世海、陈立杰、李大尧获得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授予的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卞诗淏获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授予的优秀援疆干部人才称号。唐世春、朱世海、陈立杰还被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记二等功一次,李大尧和卞诗淏分别被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记功一次。

       这5名同志也是中国石化派出的第四批援疆干部。在新疆期间,他们不仅在各自的岗位上努力工作,而且积极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克服语言障碍,经受住了反恐维稳和反分裂斗争的考验,在复杂的社会环境中始终保持坚定的立场,为当地的社会稳定,长治久安作了自己的贡献,也为中央企业、中国石化赢得了荣誉。(沈大鸣)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