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海炼化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连日来,镇海炼化通过班子会、中心组学习会、公司务虚会、以及年中形势任务教育、“七位一体”媒体宣传等多种平台,结合“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迅速学习宣传集团公司2017年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组的要求上来。

       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结束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领导班子会,原原本本地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为公司更好地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指明了方向,党组领导在会上多次点名表扬镇海炼化,这对镇海炼化全体干部职工来说是巨大的鼓舞,更是有力的鞭策。大家表示,必须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不志得意满;必须站位大局,秉持“大企业要作大贡献”的理念,千方百计多创效益,为党组分忧;必须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干好当下,更要谋好未来,以我为主、稳步推进镇海基地建设,努力在中国石化打造“三新重要阵地”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作出表率、勇立潮头。

       为不折不扣地把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8月2日,镇海炼化用整整一天的时间组织召开公司年中工作务虚会,进一步认真学习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精神,并深入分析公司面临的问题与压力、挑战与机遇、形势与任务,鼓士气、聚合力,破难题、定措施,形成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的五大措施:一是紧扣“优化生产经营,凸显创效优势”这一主线,狠抓创效增效;二是紧扣“加快结构调整,厚植发展优势”这一主线,狠抓发展建设;三是紧扣“强化改革创新,激发活力动力”这一主线,狠抓改革创新;四是紧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优势转化”这一主线,狠抓基层党建工作;五是紧扣“突出以人为本,建设四个命运共同体”这一主线,狠抓和谐企业建设,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股劲,上下一心、奋发有为,努力建设技术先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炼化基地。

       下一步,镇海炼化将把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中工作会议的各项措施,列入公司“大督办”系统,通过明确工作措施、明确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的方式,将党组的要求分解落实到位,层层压实责任,抓好执行落地,并通过日常岗检的方式,持续跟踪执行情况,确保高水平地完成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李昊澍)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