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厚良到驻川上游企业调研

       戴厚良赴成都参加化销华北分公司产销研用座谈会和油品销售企业经理座谈会,并到驻川上游企业调研,要求发挥一体化优势,坚决打好市场攻坚战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8月4日~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戴厚良一行赴成都参加化销华北分公司产销研用座谈会和油品销售企业经理座谈会,并到驻川上游企业调研,要求相关企业进一步认清市场竞争形势,坚定信心和决心,充分发挥中国石化一体化优势,坚决打好市场攻坚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8月4日上午,戴厚良参加化销华北分公司产销研用座谈会,向与会客户介绍中国石化基本情况和化工业务发展思路,并就客户长期以来对中国石化改革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肯定了化工销售在产销研用结合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要求产销研单位进一步增强客户意识、服务意识,以增加客户价值为宗旨,加大产品创新力度,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实现与客户共同成长、互利共赢。

       8月4日下午,戴厚良参加油品销售企业经理座谈会,充分肯定了销售板块面对严峻市场形势所取得的成绩,要求油品销售企业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清“数字革命”“电动革命”和市场放开等带来的影响,要敢于竞争、善于竞争,进一步增强竞争意识、合作意识,抓好供应链管理,细分目标市场,加强政策研究和应对,推进市场化改革,发挥一体化优势,坚决打好市场攻坚战。

       8月5日下午,戴厚良集中听取了西南油气分公司、勘探分公司和西南石油工程公司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三家单位的工作成绩,要求三家单位加强合作、密切配合,加快推进天然气大发展。要推进高效勘探开发,努力增加经济可采储量,高效建产、多创效益;要推进经营管理创效,着力抓好降成本、拓市场和现金流管理;要推进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扭亏脱困、“三供一业”分离移交、瘦身健体和公司制改制工作。

       戴厚良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加强理论武装,抓实基层党建,抓好党风廉洁建设,为企业改革发展稳定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环保稳定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成都期间,戴厚良与成都市委主要领导会面,就企地合作有关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总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李 志)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