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备用人选库建立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集团公司根据《集团公司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提名考察办法(试行)》,由党组纪检组会同人事部集中组织开展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备用人选推荐工作,按照实际需求与备用人选1比2的比例,建立起242人的纪委书记备用人选库和321人的纪委副书记备用人选库。

       在推荐过程中,各直属单位党委按照要求,综合考虑干部的现实表现、工作业绩、专业特长等因素,先由本单位纪委会同组织人事部门提出初步人选建议,再经党委会集体研究形成推荐人选意见。此次纪委书记、副书记备用人选集中推荐,是中国石化首次系统、完整地建立起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副书记备用人选库,为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后备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造中国石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