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部署住房专项巡视及驻京办清理整顿工作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宋铁毅报道:8月21日,集团公司召开住房专项巡视及驻京办清理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策,勇于自我革新,做好宣传引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打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一流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云鹏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党组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蒋亮平出席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即将开展的住房专项巡视范围为集团公司总部机关、在京专业公司及直属单位,巡视对象是党组管理领导人员和党组委托人事部管理领导人员(含退出现职、尚未办理退休手续的),主要针对领导干部及配偶分配福利性住房及无房化处理、租房借房及领取住房补贴补助的情况。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深化住房巡视,回应群众关切,净化政治生态;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严谨细致落实巡视组各项要求,不遮不掩,配合做好巡视工作;各单位要利用好巡视的契机,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查找在住房分配、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依靠组织、相信组织,实事求是、把握政策,提高政治觉悟,主动申报说明情况,按照要求进行整改;要全体动员,突出关键,准确把握政治和业务的关系,强化结果运用,以巡视促管理,建立长效机制;要扎实开展驻京办清理整顿工作,摸清家底,规范管理,进一步释放资产潜力,促进效益最大化。

       会上,党组第四巡视组负责人部署住房专项巡视和驻京办、联络处清理整顿工作。

       集团公司总师级领导,总部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总部机关直属纪委委员,在京专业公司及直属单位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住房专项巡视组及巡视办有关人员120人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