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培训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8月23日,直属单位纪检监察机构负责人培训研讨班在金陵石化举行,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通报了党组纪检组履职工作情况,重点强调了纪检监察工作的“八个抓”,要求各直属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抓好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扎实做好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为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做出新的贡献。

       其间,蒋亮平到金陵石化、江苏石油调研,听取了两家企业生产经营和党的建设情况汇报,要求两家企业着眼未来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夯实安全环保基础,关爱员工队伍,强化企业文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构建“大监督”格局,完善“三不”机制,打造一流政治生态,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窦 豆 刘文奇)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