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玉普调研易派客工业品电商平台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 记者徐 徐报道:9月11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来到总部易派客展厅,调研物资装备部(国际事业公司)易派客平台建设和运营情况,要求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以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价值追求,全力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把易派客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电子商务贸易平台,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国际,促进金砖国家工业贸易互联互通不断深入。

       王玉普一行观看了易派客宣传片,听取了易派客运营情况、综合服务情况、国际业务平台建设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思路,对易派客上线两年多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前不久召开的第九届金砖国家峰会和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年度会议上,易派客作为唯一服务金砖国家的电子商务平台做了团队展示,被列为金砖国家2017年八项核心成果之一,得到了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和国际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易派客是在“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统领下,顺应信息时代科技进步和商业模式发展创新而生,是中国石化服务国家战略的重要体现,对于中国石化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造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意义重大。要以服务国家战略为使命,立足中国石化战略定位,全力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把易派客打造成国际领先的电子商务贸易平台,推动中国制造走向国际。要充分发挥易派客开放共享式的桥梁作用,带动更多金砖国家企业进入彼此市场,促进金砖国家工业贸易互联互通不断深入。

       王玉普强调,作为中国最大的工业品电子商务平台,易派客要以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为价值追求,继续发扬敢为人先、超越自我的开创精神,进一步发挥成本优势、质量优势和服务优势,聚焦有效供给、满足用户需求、实现价值增值,以品牌和口碑赢得市场,不断提高易派客平台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总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