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启动2018年度毕业生招聘工作

       本报讯 11月8日,中国石化毕业生招聘工作正式启动,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已经开始接收毕业生网上投递简历。

       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未来人才接替工作,戴厚良总经理明确要求从战略高度看待人才引进工作,切实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提高针对性。人事部对集团公司人才队伍现状进行了深入分析,对近几年毕业生引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着眼于为企业后续发展储备更多高素质、高层次、高精尖、综合性人才,今年进一步强化了“一流企业引进一流人才”等现代理念,在前几年出台18项改进措施的基础上,从提高引才层次、加大引才力度、增强选才科学性等多个方面,又推出“高层次人才储备计划”、“优化‘优才’条件”等提升措施,以适应加大引进高层次人才力度的现实需要。

       近期,人事部专门召开全系统毕业生引进工作会议,对2018年度毕业生引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在新时代下,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着眼企业战略发展,立足“储备企业未来接班人”,强化引才理念,优化引才措施,并把引才、育才、用才、留才作为系统工程一体化推进。

       据了解,毕业生招聘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11月27日,统一初选考试将于12月9日举行,2018年春节前各招聘单位完成测试面试和拟录用人选公示工作。(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