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新星石油获国资委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集体奖

       本报讯 11月24日,国务院国资委在京举行“中央企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表彰总结大会,对展览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石化科技部、新星石油公司等两家单位(部门)荣获“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集体”奖,王汗、王丽娟等12人荣获“央企创新成就展表现突出个人”奖。

       国资委组织中央企业举办的中央企业贯彻落实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双创工作成就展,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企业取得的重大创新成果和双创成就。成就展筹备和展览期间,中央企业团结一心、共同奋斗、积极配合,办出了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层次的展览,得到国务院有关领导同志、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部门、中央军委机关有关部门和部队、地方党委政府和国资系统,以及社会各界的一致肯定,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树立了中央企业坚持创新发展的良好形象。(本报记者)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