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社会责任报告获“长青奖”

       本报讯 12月1日,《中国石化2016社会责任报告》从中国企业2017年度发布的近1500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中脱颖而出,第三次荣获“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截至2017年,中国石化已连续10年发布社会责任报告,报告连续6年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专家评级委员会评为五星级报告,居于央企及同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石化2016社会责任报告》结合国家“十三五”规划提出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聚焦精准扶贫、“一带一路”等社会关注议题,从“能源供应:助推持续发展”“绿色低碳:共建生态家园”“价值共创:携手伙伴共赢”“回馈社会:共享发展成果”“责任管理:创造卓越价值”等五个方面系统阐述2016年中国石化积极响应国家战略要求,为人民美好生活加油的履责实践。

       多年来,中国石化在自身发展的同时,努力践行社会责任,提供的能源及化工产品直接或间接服务于人民的衣食住行,一直致力于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质量。2017年,中国石化被评为“2017年度责任企业”,成为唯一连续7年获得该荣誉的中央企业。

       (石 萱)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