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协调推进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建设

       本报讯 12月12日,潜江—韶关输气管道工程推进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潜江至韶关输气管道自9月26日长江定向钻正式开工以来,新疆煤制气管道有限公司高标准、严要求,严格两级安全条件确认,把好开工验收关,线路工程一标段、二标段、三标段、五标段自12月6日开始陆续动火开焊。

       为发挥一体化和资源统筹优势、协调推动工程优质高效建设,12月11日,刘中云到衡阳市衡东县石湾镇管道施工现场进行调研。12日,他在推进会上要求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工程建设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天然气长输管道建设中,全力建设“优质高效工程、安全环保工程、廉洁阳光工程、惠民福祉工程、数字智能工程”。(欧治中)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