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华租赁与中萨钻井签署融资租赁合作协议

       本报讯  12月26日,实华国际租赁有限公司与中萨钻井公司签署4500万美元融资租赁项目合作协议。

       中萨钻井公司是由新星石油公司与埃及石油部所属的天然气控股公司及萨瓦石油公司于2005年9月共同出资组建,现为埃及第二大石油钻井公司,是中埃两国石油工业能源领域高层次成功合作的典范。

       实华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是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日本瑞穗银行、瑞穗信托银行、丸红株式会社成立的中外合资企业。自1990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中国石化所属油田企业、炼化企业、合资合作企业、改制企业提供融资租赁服务。

       此次融资租赁合作协议的签署,将通过实华租赁提供的融资租赁方式,逐步有效地降低中萨钻井公司的资金成本,促进企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持续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加深中埃在油气领域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做出贡献。

       (李晶晶)     

信息来源:中国石化报
2017-12-29